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解禁转会风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9 重庆晚报

  本报讯罗马俱乐部终于能够舒坦地长出一口气了,体育仲裁法庭昨天做出判决,解除了国际足联此前对其做出的转会禁令。这意味着俱乐部终于可以利用剩下不多的转会期好好调整球队阵容。而觊觎罗马球员已久的尤文图斯已经酝酿了一笔同罗马的大买卖。

  主教练斯帕莱蒂是最先盯紧转会市场的人。一名门将、两名速度型球员(一名后卫和一名前锋)和一个中前卫,这就是斯帕莱蒂希望罗马俱乐部在8月31日前为他做的。在转会禁
令取消后,斯帕莱蒂旋即表示:“为了避免在下赛季不必要的冒险,我必须尽力使球队达到一种平衡,我们已经有可能让这个组织达到平衡。”很明显,斯帕莱蒂指的就是俱乐部将在球市上大有作为。以罗马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单纯买进球员似乎不大现实,只能通过卖出球员来实现,那就是人所共知的卡萨诺。而卡萨诺正是那个最容易破坏平衡的人。

  不可否认,卡佩罗和卡萨诺之间的师徒情谊是转会能否成行的关键。在赛季前的训练中,卡萨诺和罗马球迷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选择无疑是卡萨诺最好的选择。尽管斑马军团锋线也已经满员,但年仅23岁的卡萨诺对于莫吉来说,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然而尤文的胃口远不是一个卡萨诺就能满足的,由于在季前热身赛中多名主力后卫受伤,卡佩罗已经盯上了帕努奇,以此减轻球队后防的压力。

  在买进维埃拉后,莫吉必须要从球队经济状况考虑,现金购买卡萨诺和帕努奇恐怕不会,但巧就巧在尤文图斯手里正好有罗马想要的人。斯帕莱蒂的表态让人浮想联翩,一个速度型后卫?基耶里尼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他看上米科利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前锋换前锋,后卫换后卫,罗马出人,尤文贴钱,两个俱乐部各取所需。这种你情我愿的买卖自然容易一拍即合。 见习记者张斯瑜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