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0万欧元皇马喊出欧文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9 重庆晚报

  西班牙报纸都说,欧文在皇马的日子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众多英超俱乐部想要招纳他的好意,以及他本人急欲回国的决心,都让这位英格兰“金童”未来变得与伯纳乌越来越远。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欧文再次表达了回归英超的愿望:“不管这个夏天发生了什么,我都希望能有一天回到英超联赛。我自认在国外效力的经验已经让我变得更为成熟了,因此,回到英国后,我想我会变得更为出色。”

  《阿斯报》报道,曼联在引进欧文的行动中目前占据了优势,而切尔西和纽卡斯尔目前只能在“红魔”身后寻找机会。纽卡斯尔引进欧文的决心最大,但球员本人倾向于加盟一支能踢欧洲冠军杯的球队。

  据悉,皇马也第一次为欧文标了价:2000万欧元,这几乎是上赛季收购价的翻番。但去年皇马从利物浦买入欧文时,他与利物浦的合同只剩下了一年,同时又得不到贝尼特斯的信任,“红军”只能忍痛割肉;而在皇马的一个赛季里,欧文进球率极高,在卢森博格的战术里也有一定的位置,因此皇马的开价并不算过分。

  出售球员是皇马目前工作的一个重点,但西班牙媒体现在最关心的,是皇马究竟还买不买中卫的问题。在卢森博格的手中,目前只有埃尔格拉和帕文两名正宗的中卫(伍德盖特能否上场不能确定),其他几位如布拉沃、梅西亚、阿尔贝罗等人虽然也能客串这一位置,但却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人放心。

  于是,昨天出版的《马卡报》和《阿斯报》都再次炒作起了皇马收购中卫的话题。《阿斯报》认为塞维利亚小将拉莫斯还是皇马的首选,佩雷斯拖延时间只为迫使德尔尼多降价。除了拉莫斯外,还有另外一些名字浮出水面,如萨基和布特拉格诺都希望能招入拉科的葡萄牙中卫安德拉德,而卢森博格则对乌拉圭中卫卢加诺以及巴西中卫路易斯奥十分看好,他希望能二者取其一。沈庆丰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