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怪兽万米卫冕新女飞人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5芬兰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第三日的比赛昨天结束,美国选手劳伦·威廉姆斯力挫群芳,摘取百米金牌;埃塞俄比亚“怪兽”贝克勒则获得男子万米金牌。

  昨天最早决出的是男子万米金牌,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凭借超强的冲刺能力以27分08秒33获得冠军;在其后进行的男子链球项目中,白俄罗斯名将蒂克霍恩与德维亚托维斯基上演双雄会,最终蒂克霍恩以83米89的成绩打破了赛会记录,成
功卫冕。

  在最具看点的女子百米大战中,22岁的美国选手、雅典奥运会亚军劳伦·威廉姆斯凭借出色的起跑加速以10秒93获得冠军,她也成为了世锦赛的新一位女飞人。牙买加选手坎贝尔以10秒95获得银牌,法国名将阿隆因起跑失误而以10秒98屈居第3。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乌干达选手因兹库鲁以9分18秒23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世锦赛纪录,摘取金牌;女子跳高项目中,瑞典美女博格奎斯特以2米02的高度摘取金牌。

  昨天没有中国选手参加比赛。世锦赛第四日将产生男子3000米障碍、400米栏和女子800米、铁饼4枚金牌,中国选手将参加多个项目的预赛和决赛。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