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青睐澳大利亚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56 竞报

  得到了维埃里、吉拉迪诺,米兰的转会大门仍未关上。昨天,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已经看上了现效力于意乙佩鲁贾俱乐部的澳大利亚国门卡拉奇。

  卡拉奇身高2.02米,曾经是意甲最高的门将。他是克罗地亚后裔,出生在澳大利亚,绰号“蜘蛛人”,防守高球是他的特长。当年佩鲁贾在甲级时,他就有过非常优异而且稳定的发挥。

  在替补门将阿比亚迪被租借到热那亚后,米兰还需要一名门将来填补他的位置。虽然之后米兰购买了30岁的希腊门将埃莱福特罗普洛斯,但是这名球员在梅西纳效力时尚不是主力,无法成为令人满意的替补门将。而曾经被多家意甲俱乐部青睐的卡拉奇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作者:阿三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