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华社专电 由于赵宏博左脚跟腱断裂,申雪和赵宏博这对作为中国冬奥会冲击金牌重点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8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由于赵宏博左脚跟腱断裂,申雪和赵宏博这对作为中国冬奥会冲击金牌重点的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将退出冬奥会之前的所有比赛。这期间赵宏博将全力进行恢复治疗,争取及时参加明年2月的冬奥会。

  上述两人的教练姚滨9日在宣布赵宏博受伤的消息时同时表示,申/赵将退出冬奥会之前的所有比赛,包括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比赛、年度总决赛以及第十届全国运动会。

  姚滨说:“这期间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赵宏博能够站在冬奥会的赛场上。作为一名老运动员,宏博也已经表了决心。”

  姚滨说,目前花样滑冰全队都已经从云南撤回。由于同伴受伤,申雪的训练计划需要进行调整,但双人滑另外两对年轻选手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的训练不受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