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华社专电 田径世锦赛昨日进入第三天,产生5枚金牌,在引人注目的女子百米大战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8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田径世锦赛昨日进入第三天,产生5枚金牌,在引人注目的女子百米大战中,美国选手劳拉·威廉姆斯在大雨中以10秒93击败多名强劲对手,成为女飞人;瑞典美女选手博格奎斯特在稳夺冠军后3次冲击女子跳高世界纪录,功亏一篑;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在男子万米决赛中依旧天下无敌;卫冕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蒂霍恩夺得男子链球冠军,83米89的成绩创造了赛会纪录;在新设立的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乌干达选手因兹库鲁夺冠,并以9分18秒2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

  女子百米大战在大雨中发枪,8员女飞人在观众的狂热呼喊声中冲出起点,从起跑开始巴哈马老将斯图鲁普一直处于领先,50米过后,美国选手劳拉·威廉姆斯逐渐显示出了速度优势,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对手,最终以10秒93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前被人看好的法国名将阿隆仅名列第三。

  在女子跳高决赛中,瑞典美女博格奎斯特轻松越过2米02的高度后稳获金牌,此后她又向2米09的世界纪录发起了冲击,遗憾的是3次冲击2米10都失败。这样她以2米02的成绩首获世界冠军称号。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