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商报讯 (新欣)埃弗顿官方当地时间昨日公布了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的大名单,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8 新商报

  新商报讯(新欣)埃弗顿官方当地时间昨日公布了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的大名单,中国球员李铁进入了这一名单,这也意味着,李铁至少将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亮相。

  在这份19人的大名单中,共有三名真正意义上的后腰选手,他们分别是菲尔·内维尔、阿尔特塔和李铁,埃弗顿官方网站介绍称,爱尔兰球员卡斯利和后卫线上的奈·史密斯一样,将在9月份才能伤愈复出。

  在埃弗顿首发的中场双后腰,很可能使用菲尔·内维尔和阿尔特塔搭档。埃弗顿官方网站特别提到了李铁,埃弗顿官网称:“阔别18个月,李铁终于可以在一场一线队的真正比赛中供主教练调遣了。”

  欧洲冠军杯采用7人替补制,而埃弗顿目前的大名单是19人,最后一个登上看台的有可能出自三名伤员中的一个,现在来看,李铁的欧洲冠军杯经历,有可能将从替补席开始,但距离首位中国球员征战欧冠赛场的经历,确实已只有一步之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