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你好,奥尼尔警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当警察一直是奥尼尔的梦想,如今他圆了这个梦。前天,奥尼尔正式被拜德弗德郡警察局局长桑德奇斯特批准上街执勤,但这仅仅是让“大鲨鱼”过过瘾而已,等待他的主要任务将是如何采取措施避免儿童被网络垃圾所侵蚀。

  今年初,奥尼尔被迈阿密拜德弗德郡警方聘为替补警员,但他一直未得到身穿警服上街执法的机会。“我一直要求得到这样的机会。”奥尼尔说。前天批准奥尼尔上街执勤的桑
德奇斯特说:“奥尼尔将到3个地方执勤,分别是地方道路主干线、警局信息资源室和史密斯山湖。时间会在周一到周三。由于他还不熟悉地形和当地的一些情况,我们将派另一位警员陪同他执勤。”桑警长还风趣地说:“大家一定想看看这个大块头警察,当他走上街头时,一定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不过,我们没有安排他在任何公众活动中露面。”

  这次警方让奥胖穿上警服执勤,只是让他过过瘾而已,并不会让他长期干下去,因为他现在的法津知识还不能成为一名正式警察。所以,今后的时间里,奥胖必须要花很多时间学习枪械知识,掌握网络犯罪的调查技巧。拜德弗德郡警方为奥尼尔安排的工作是如何让儿童避免被网络垃圾所侵蚀。作为一名很有爱心的明星,奥尼尔对自己的这份新工作很满意:“我想我很适合这个工作,我知道说些什么让小家伙听我的。”本报记者陈浩(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