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涨了工资就留下 费迪南德续约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弗格森现在可以松口气了。随着里奥·费迪南德在续约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曼联终于在距新赛季只有4天时留下了这名后防核心,这下总算可以以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迎接即将开始的英超联赛了。

  费迪南德在2002年转会曼联,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10万英镑的周薪使他成为世界上身价最昂贵的后卫。不过费迪南德对自己的待遇仍不满足。从去年开始,曼联一直试图
说服这位明星后卫续约,但后者坚持要求12.5万英镑的周薪,丝毫不顾及俱乐部财政拮据的现实。费迪南德认为自己值这个价,尤其是在皇马和切尔西都向他抛橄榄枝的时候。不过曼联球迷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费迪南德忘记了俱乐部为他做的一切,忘记了他在禁赛期间仍一分不少照拿工资的经历。曼联来北京打热身赛时,一名中国球迷打出了“里奥,多少钱才能使你满足?”的标语,令费迪南德大为光火。

  经过多方努力,曼联最终说服了费迪南德,他的新合同将到2009年到期,而敏感的年薪问题双方都没有公布。据英国媒体透露,费迪南德4年的薪水约为2000万英镑,并且在其他收入上有所增加。如果真是这样,曼联应该作出了少许让步。留下费迪南德后,弗格森下一个目标将放在欧文身上。如果能引进这位前利物浦金童,曼联本赛季夺冠希望将大增。据悉,曼联卖掉克莱伯森正是为了凑足买欧文的钱,毕竟现在要曼联拿出1400万英镑并不容易。本报记者肖竹(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