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勒开创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7 半岛都市报

  除了女子百米飞人大战,昨天世锦赛另一个引人瞩目的项目就是男子万米跑。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这个在上届世锦赛上颠覆了“格布王朝”(格布雷西拉西耶)的小伙子,能不能捍卫属于自己的“贝克勒时代”。结果没有让人们失望,虽然在比赛中不断受到对手干扰,贝克勒还是凭借超强实力笑到最后。

  身为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贝克勒自从在上届世锦赛上击败格布雷西拉西耶以来简
直一发不可收,他不但把5000米和万米世界纪录收归账下,更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

  昨天世锦赛共决出5枚金牌,威廉姆斯和贝克勒分别为美国和埃塞俄比亚摘下一金,其他三枚金牌被白俄罗斯、乌干达和瑞典瓜分。在男子链球决赛中,卫冕冠军、白俄罗斯的蒂霍恩以83.89米的成绩蝉联冠军,并创造了赛会纪录。女子跳高决赛,瑞典选手贝格奎斯特以2.02米的高度顺利夺冠。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冠军被乌干达选手因兹库鲁夺走。

  昨天还进行了男子撑竿跳高的预赛。被寄予厚望的岛城选手刘飞亮依然没有走出一到大赛状态低迷的怪圈。预赛第一跳5米30的高度,他竟然连续三次未过,失去了参加决赛的资格。

  谢琳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