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宏博住院申雪特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8月9日电(特约记者 刘旭辉) 为了确切了解受伤后的赵宏博的恢复情况,记者在今天下午来到北医三院探视赵宏博。北医三院对于这位世界冠军的伤势非常重视,特意将赵宏博安排在了主楼的特护病房接收治疗。

  当记者来到特护病房时,从里面走出的是申雪,几天来她一直在这里看护着这位和自己朝夕相处十几年的战友。看着小雪有些憔悴的面容,不难想象她的心情。由于高原反应,
小雪一直在发烧,8月5日那天的训练也没有参加,谁知道单独训练的赵宏博就发生了意外。看到记者来看望赵宏博,一脸忧虑的申雪露出了浅浅的微笑。她说现在宏博的伤情很稳定,手术很成功,他正在积极恢复,刚刚还在做上肢力量训练。为了不让家里担心,赵宏博一直没有将受伤的消息告诉妈妈。

  申雪说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如果真是再过些时候做手术,就真赶不上奥运会了。但是由于刚刚换过药,怕有意外的感染,不能接受探视。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