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大将军香港“流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 张强) 昨天,前国脚范志毅与香港特区职业联赛流浪队签约,此后三年,曾有“范大将军”之称的他将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为该队效力。接受采访时,范志毅明确表示,他不会重返上海中邦,流浪队将成为自己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

  范志毅表示,自己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主要原因是在流浪队的身上可以找到自己理想中的足球。就目前整个中国足坛的环境,范志毅很有自己的看法:“自1994年中国职业
足球联赛开始以来,由于受各种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中国足球变得越来越急功近利了,这不是我所追求的足球环境,流浪队恰恰是踢得非常纯洁的足球,所以我愿意把自己的足球经验都贡献给这支球队。”

  尽管范志毅是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流浪队,但他上场参赛的时间肯定不多,他说:“如果需要我当教练,那么我就在教练的岗位上做好。如有需要,我也可以上场,哪怕只有十分钟。但我范志毅已35岁了,我上场多一分钟,其他队员就少了一分钟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