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首战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推出了2005—2006赛季的赛程表,新赛季NBA将在11月1日揭幕。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3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

  新赛季的首场“姚鲨”大战被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这也是火箭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火箭队新赛季的收官之战被安排在明年4月19日,届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马刺。

  火箭队不必像上个赛季那样在新赛季的揭幕战就担当上届总冠军的陪练,今年这个角色改由掘金队扮演。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将在卫冕冠军马刺和掘金之间上演。在比赛开始前,总冠军戒指的授予仪式也将按惯例举行。(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