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1000万欧元=拉莫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6 竞报

  近日,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迫切希望购入19岁的塞维利亚小将塞尔吉奥·拉莫斯。但是在这之前,俱乐部高层打算将欧文卖出,换取近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支付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为拉莫斯开出的一口价2900万欧元。

  一直以来皇马的攻防系统都呈现头重脚轻的特点,孱弱的后防线被大家所诟病,所以在新赛季之前加固后防就成为俱乐部的主要任务之一。作为皇马后防引援的首要人选,拉莫
斯年轻、有足够的潜质,而且他对于马德里的渴望也时常通过媒体表露出来。另外,俱乐部本来以为可以依靠的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一整年来都在养伤,在痊愈之后其水平的恢复也成问题;而虽然梅希亚和阿尔贝罗等人也可以客串中后卫,但是却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人放心。所有的一切都表明,拉莫斯就是皇马最合适的人选。

  但是塞维利亚的开价是个问题,因为皇马夏天世界巡回赛的钱都花在了塞维利亚另外一名球员巴普蒂斯塔身上,此次要购入拉莫斯,必须卖出一名大牌球员用于支付拉莫斯的转会费,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英格兰前锋欧文。

  当然,在俱乐部先后签入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之后,欧文本人也早已意识到自己将不会在皇马待得太久。目前,他的经纪人已经回到英国,同几家已经向欧文抛出橄榄枝的球队进行进一步的商谈。这些俱乐部中包括曼联、利物浦、埃弗顿、纽卡斯尔等,尽管曼联的态度看起来最为明确,但是所有的俱乐部都没有直接跟皇马接触。据悉,皇马为欧文开出的身价是2500万欧元,不过最终皇马很可能入账1500万到2000万欧元,这离拉莫斯的2900万欧元还有一定的差额,所以弗罗伦蒂诺计划中的下一件事将是和德尔尼多砍价。

  据悉,在当地时间8月8日,拉莫斯在塞维利亚面对众多媒体记者公开表示:“所有球员都向往皇马,我当然也不例外。虽然外界的传言对我不会有什么影响。皇马想要邀我加盟,这让我略感惶恐。在那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有人都希望加盟伟大的球队,就像皇马那样。

  不过,皇马想要本赛季就引入拉莫斯难度相当高。首先,拉莫斯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哥哥认为在世界杯前一年进行转会相当冒险。如果一旦选择错误,就可能错过明年的世界杯。而且拉莫斯只有19岁,未来仍有的是机会。第二,拉莫斯对塞维利亚充满了感情,他不愿在巴普蒂斯塔离队后再出走落个叛名,与其在皇马担任替补,不如在俱乐部成长成为伟大的球星。第三,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关系相当好。他曾经开玩笑的说:“我已经把巴普蒂斯塔卖给了皇马,再卖走拉莫斯,拉波尔塔恐怕会杀了我。”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