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留铁卫红军失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距离英超联赛开赛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红魔”曼联和“红军”利物浦分别收到了好消息和坏消息。里奥·费迪南德已经同意继续与曼联续约,而利物浦欧冠英雄门将杜德克因为训练受伤,将无缘英超新赛季的前三个月的比赛。这一喜一悲两则消息都出在后防线,不知道两队英超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切尔西和阿森纳有何反应。

  里奥在骂声中留下

  虽然耳边都是老特拉福德球迷的嘘声,甚至随球队访问亚洲时都难逃骂名,但英超豪门曼联的后防大将里奥·费迪南德已经不再犹豫。他于当地时间8日与老东家曼联俱乐部续签了四年的合同。

  来自曼联官方网站的消息称,费迪南德已同意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到2009年。有报道说,此前他迟迟没有签约,是在争取使自己的周薪超过10万英镑(约合17.8万美元)。这位英格兰队中后卫对金钱的追求使他在季前赛上遭到曼联球迷的嘲笑。

  费迪南德在2002年以3000万英镑的天价从利兹联队转会曼联,创下英格兰联赛球员转会费的纪录。他的到来也确实使“红魔”的后防实力增强了不少。但费迪南德在随后的一个赛季因为错过了一次“飞行”药检,受到英格兰足总禁赛8个月的处罚。在他禁赛期间,俱乐部照常给他发工资,这是曼联球迷对他延迟续约感到不满的重要原因。

  费迪南德上赛季曾与他的经纪人一起,与英超新贵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吃过饭。有媒体猜测他对加盟“蓝军”感兴趣。现在看来,一切都结束了。“红魔”留住了铁卫,费迪南德也好在老特拉福德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以全力帮助英格兰队在明年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三个月见不到“舞蹈”

  两个多月前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点球大战上,用自己独创的“舞蹈”把AC米兰队逼“疯”的利物浦门将杜德克在英国当地时间8日的训练中遭遇重创——肘部脱臼。按照利物浦俱乐部的说法,他将无缘英超新赛季前三个月的比赛。

  这位波兰国家队的守门员也将无法代表波兰队参加对奥地利、威尔士和英格兰队的三场世界杯预选赛。同时,因为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门将雷纳已经加盟利物浦,杜德克在“红军”也将从首发降为替补。

  利物浦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科顿日前表示:“杜德克肘部脱臼,也有可能骨折。他已经进行了检查,还将请专家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诊断。”(石田)

  作者: 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