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意大利体育仲裁法院日前接受了罗马俱乐部对国际足联禁令的第二次上诉。这意味着,罗马队此前签下的巴西中场塔代伊、加纳后卫库福尔和民主刚果前锋农达都可以在罗马俱乐部注册并参加今后的比赛了。

  意大利足协当地时间8日驳回了热那亚俱乐部提出的上诉请求,维持此前对热那亚队涉嫌打假球的处罚结果:勒令其降为丙级队。

  在奥地利封训4天后,皇家马德里队前天在一场热身赛中4∶1大胜奥地利ASK队。劳尔、罗纳尔多、波尔蒂略和欧文各入一球。新加盟的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首次代表皇马出场。

  齐达内日前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否认了是赞助商和媒体使他重返国家队。

  但他说出的实际理由却让人匪夷所思。他表示是“一个神秘的人在一个普通的日子的凌晨打电话给我,要求我重返法国国家队。”齐达内表示“这个超级强大的存在”让他没有任何其他选择。

  虽然新赛季的西班牙甲级联赛还有两周才开幕,但皇马和巴萨之间传统的“口水战”已经率先开始了。这次是皇马新宠巴普蒂斯塔先开始“挑衅”。

  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起罗纳尔多,巴萨的埃托奥简直什么都不是。在禁区里,罗尼就是一切!”

  作者: 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