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秘人致电令自己别无选择” 齐达内复出皆因“灵异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6 深圳商报

  【本报讯】某天凌晨,皇马中场核心齐达内被一个电话惊醒,在黑暗中一个神秘的人向他提出要求,希望他能重返法国国家队效力……这个听上去令人难以置信的“灵异事件”,竟然出自齐达内本人之口。他表示,正是这个“夜半幽灵”让他决定“复辟”。

  复出的消息一宣布,媒体便大肆分析齐达内此举所为何来,很多报道直认他的复出不过是为了换取广告和赞助。于是,齐达内日前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便道出这么一
桩灵异事件来解释他的复出。

  “我不想故弄玄虚,但很多人将我的复出的含义随意扭曲。考虑到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的是很神秘和无法解释,我不得不澄清了,”齐达内说,“有天凌晨,我被电话惊醒。随后就迷迷糊糊地和一个神秘人说话。他要求我重新返回国家队。到现在我也只能说这是一个谜,我根本就无法解释它……”

  齐达内说:“当我醒来后,就作出了重回国家队的决定。这种经历我从未有过,面对这个超级强大的神秘人我好像没有任何能力去反抗……”

  虽然已过了巅峰状态,但齐达内在中场的控、传球能力仍然颇具威胁,在法国队的队友们心目中,他仍然是当仁不让的领袖人物。他的回归也会导致法国队主帅多梅尼克的战术发生重大变化,齐达内还将扮演以老带新的角色。

  法国队目前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的前景很不妙,他们在第四小组中积10分仅列第四位。(吴吉)

  作者: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