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一枪刘翔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赫尔辛基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宋曦

  昨天,也就是刘翔参加预赛前一天,连日的阴雨天气终于过去,一大早,温暖的太阳便开始照耀赫尔辛基。刘翔和几个队友在村里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自由散步,换换心情,调整状态。

  教练孙海平说:“今天也不会再给刘翔安排更多的训练,主要让他缓一缓,准备好比赛。”谈到今天的第一枪比赛,孙海平表示,对刘翔来说这一枪没什么问题,只要跑进13秒30就稳获出线,所以没什么压力。

  由于参赛者众多,运动员检录的过程会比较漫长。孙海平表示,检录的地方本身就比较远,加上选手众多,点名的过程可能需要40分钟,他已经事先仔细核算了去赛场的路途、热身时间,得出结论是:比赛当天,刘翔必须提前3个多小时从运动员村出发。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