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还想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50 重庆晨报

  转眼间,田亮离开中国跳水队已经半年多了。由于前段时间跳水队在游泳世锦赛上表现不是太理想,关于田亮回归国家队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日前,在京参加商业活动的田亮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表示,一直没有放弃回国家队的希望。

  状态比奥运会好

  谈起现在的训练生活,田亮说:“现在的作息时间完全和过去一样,三点一线———训练馆、食堂和宿舍。每周只是在周日的下午能够放半天假,应该说时间安排得非常紧,也很辛苦。”

  田亮表示,在重新回到系统的训练后,现在感觉状态越来越好,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现在各方面情况都不错,我想应该比雅典奥运会前更好吧。”

  还想参加北京奥运会

  谈起回归国家队的问题,田亮说:“我想这只是国家队正常调整,只是我跳水生涯中的一个挫折,并不意味着国家队的大门彻底向我关闭,更不是我跳水生涯的结束。我从未放弃过回归国家队的努力,因为我还想回到那个集体里,还想代表国家队比赛,还想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愿意回击绯闻传言

  在前一段时间,关于田亮的绯闻花边的报道几乎是满天飞,而田亮对此却选择缄默的态度。在解释这一原因时,田亮说:“干吗要去回击它们,我不愿意去反驳是因为假的毕竟是假的,它早晚都会烟消云散,被人们忘记。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媒体肯定也会知道这是假的,不会再报道了。如果我去反驳它,这证明我关注它了,反而更会引起大家的注意。再说我也没有精力去对付这样无聊的新闻。”

  以隐私为由拒谈爱情

  田亮的爱情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不过对此田亮却不希望多谈,他说:“这个问题真的是不好说,这属于个人隐私啊,而且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此外,在问起郭晶晶时,田亮同样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