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宏博跟腱断裂 双人滑冬奥会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京鹏)我国著名双人滑选手赵宏博5日在训练中左脚跟腱意外断裂,6日进行了手术,有望在3个月后重上冰面训练。

  中国花样滑冰队日前赴云南进行两周左右的高原训练。赵宏博是5日在做后外点冰三周跳这个难度动作时受伤的,当日他立即乘飞机返回北京,翌日接受了手术。

  申雪/赵宏博的教练姚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赵宏博6日在北医三院接受了手术,手术由著名运动医学专家田大夫主刀,共进行了4个小时。现在赵宏博还在医院,一切情况正常。医院方面表示,他可望3个月后上冰训练,4、5个月后可做一些跳跃性练习。

  姚滨同时宣布,申/赵将退出冬奥会之前的所有比赛,包括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比赛、年度总决赛以及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赵宏博将全力进行恢复治疗,争取及时参加明年2月的冬奥会,但前景不容乐观。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