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在深圳眼望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07 半岛晨报

  晨报深圳8月9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暴雨没有来,实德搭乘的航班很顺利地起飞了。9日下午,实德队如期抵达深圳。10日,他们将与健力宝队进行足协杯次回合交锋,由于此前已经取得了巨大优势,现在队员们把更多心思都用在了14日与国际队的联赛上。

  短袖衬衫,蓝色领带,实德队徽很醒目,球队声势很浩大。季铭义等4名国脚9日凌晨才返回大连,中午就又赶到了机场。除了冯潇霆腿伤未愈不能参赛外,福拉多拥有一个最强
大的阵容。虽然健力宝国脚也已归队,但相对来说,实德方面人员显得更齐整些。困难仅仅在于国脚们都很疲惫,7日在韩国破天荒夺取冠军后,足协领导们挨个讲话,国家队一直拖到8日凌晨1时才返回驻地。用餐过后又是开会,8日下午回到北京时,大家都已经疲惫不堪。“麦莎”也来制造一点麻烦,在首都机场一直等到深夜,4名国脚才登上飞往大连的航班。尽管如此,兴奋依然压倒了疲惫。季铭义仍在回味夺冠的幸福时刻,“冠军奖杯太重了,一只手都有些拿不动。”

  此前,实德队一度做好了准备——如果机场关闭就拖后一天前往深圳。没想到9日大连预期中的大风大雨并没有到来。“我们的运气真是不错。”一切顺利,队员们心情都非常好。唯一让他们有点担心的是深圳闷热的天气,这里的最低气温也有27℃。不过,已有4球优势在手,大家并没有把健力宝队当回事。虽然也有人提及中超杯被中能意外翻盘的教训,表示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再掉以轻心,但在心底里,他们个个信心十足,“手里有了4个球,深圳队想要翻盘是不可能的了。再说,他们队现在的情况也不怎么好。”

  10日的足协杯赛还没开打,大家就已经惦记起14日的联赛了。“深圳这场肯定没问题,但国际队确实不怎么好对付。在他们的主场打,确实有点难度。那肯定是一场硬仗。”按照计划,在深圳进行过例行公事的比赛之后,实德队11日就将开赴上海。他们要在那里备战整整3天,再与国际一决高下。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