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迪南德终与曼联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英超豪门曼联后防大将里奥·费迪南德不再犹豫,8日与老东家曼联俱乐部续签了四年的合同。

  来自曼联官方网站的消息称,费迪南德已同意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到2009年。有报道说,此前他迟迟没有签约,是在争取使自己的周薪超过10万英镑(17.8万美元)。这位英格兰队中后卫对金钱的追求使他在季前赛上遭到曼联球迷的嘲笑。

  费迪南德在2002年以3000万英镑的天价从利兹联队转会曼联,创下英格兰联赛球员转会费的纪录。他的到来也确实使“红魔”的后防实力增强了不少。上赛季费迪南德因错过药检受到禁赛8个月的处罚。在禁赛期间,俱乐部照常给他发工资,这也是球迷对他延迟续约感到不满的重要原因。

  费迪南德上赛季曾与他的经纪人一起,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吃过饭。有媒体猜测他对加盟“蓝军”感兴趣。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