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今天将参加预赛:我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刘翔、史东鹏和吴佑佳三名中国选手将亮相世锦赛110米栏的预赛,昨天刘翔表示,他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翔现在各方面的情况不错。他说:“赫尔辛基的天气挺冷,就怕刘翔着凉,不过刘翔现在各方面的情况都不错。”

  谈到即将开始的预赛,孙海平说:“预赛应该没什么问题。关键的问题是决赛是在晚上,气温可能会很低,我担心刘翔到时候肌肉比较僵硬不易活动开,必须要好好做准备。”

  近几天刘翔一直在通过聊天、听歌等方式努力减压。他说:“和这么多队友一起出来比赛,有很多人聊天确实很开心,而且这可以帮我调整好心态。”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刘翔说:“主要的对手一直是这么几个,大家彼此都很熟悉了。我现在不想去考虑别人,重要的是自己去跑到最好,如何能够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此外临场发挥非常重要,我相信到决赛时,我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参赛。”

  此外在昨天结束的男子200米第一轮预赛中,中国选手杨耀祖跑出21秒03的成绩无缘晋级。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45,94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