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智星:曼联买我不为挣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不久前随曼联来港参赛的韩国球星朴智星日前接受香港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会让所有人明白,他并不是靠市场因素加盟曼联,他能帮助球队再现红魔应有的风采。

  很多人推测,曼联吸纳朴智星的背后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这支全球运营最为成功的英超俱乐部非常看好潜力无穷的亚洲市场。朴智星对此回应说:“我会证明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曼联和我签约是因为我的能力,而不是我背后的亚洲市场。同样,我愿意在英国踢球
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的足球水平,而不是为了市场交易。”

  朴智星说,他也知道曼联在过去一个赛季两手空空,风头完全被切尔西盖住,但他相信球队将在这个赛季重振雄风。“这个赛季在引进荷兰门将范德萨后,我们的实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赢回成功,我相信我们具备这样的实力。”

  朴智星不久前和曼联签订了四年的合同,他是第一位加盟曼联的韩国球星。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