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将向足协领导谢亚龙作汇报 裴恩才为写总结吃不好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从昨天开始,主帅裴恩才以及助理教练王海鸣、施连志三人,将在大宝饭店用两天的时间来完成本次东亚四强赛的总结以及未来的计划。为了写总结,裴恩才晚餐都无心填饱肚子。

  昨天上午,三名教练悄悄来到了大宝饭店,匆匆住下后把门一关写起了总结。傍晚,记者拨通了主帅裴恩才的手机,“我们现在随便吃点晚饭,马上就要回房间继续写总结。
”没等记者开口,裴恩才如此迅捷的反应让记者有些措手不及。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助理教练王海鸣的手机,王海鸣告诉记者,晚上大家还要呆在一起继续写总结,晚饭只好随便对付一下就行了,现在没有心思去吃饭啊!

  据记者了解,此次总结还将对下一步队伍如何组建、选用什么样的队员以及阵型提出新的看法,一切围绕着2007年女足世界杯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去制定。11日,裴恩才将带着总结去足协亲自交到谢亚龙的手里。


  爱问(iAsk.com)佩恩才 相关网页约45,4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