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尔特人主帅热盼加盟 杜威有望本月登陆苏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近几天一直流传杜威转会凯尔特人已经希望不大的消息,但是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关于杜威转会一直在进展中,“杜威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很希望他能够加盟凯尔特人。”斯特拉坎说。

  23岁的杜威在结束了4天的试训后已经回到上海,斯特拉坎昨天说:“杜威在几天的试训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试训之后我并没有立即表态,因为我们必须好好考虑杜威是
否适合凯尔特人。但是现在我可以给出答案,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是凯尔特人需要的那种球员。我们将努力加快转会谈判的进程,并且我很希望杜威能够尽快加盟。更令我高兴的是,杜威本人也很期望加盟凯尔特人。”

  对于劳工证的问题,斯特拉坎说:“我不认为这在杜威转会中会是一个大问题,最重要的是我们两家俱乐部谈判的结果。”

  凯尔特人着力引进杜威还有其他的原因,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几内亚国脚后卫巴尔德即将转会马赛。另外斯特拉坎承认,关于引进苏超邓迪联队全能后卫威尔逊也没有任何可能,这也令求贤若渴的凯尔特人对杜威加盟的期望值陡然增高。

  据悉,凯尔特人方面即将开始与申花谈判,如果一切顺利,杜威有可能在本月中下旬登陆苏超赛场。(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