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要请神父助阵、罗马告倒国际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德国队要请神父助阵

  据新华社电神父也能加入国家队?没错!对德国神父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梦想。德国一家教会近日表示,他们准备派一名神父前往德国国家足球队,帮助后者在世界杯赛上取得好成绩。

  “我们已经准备好为球员们提供精神上的帮助,”教会官员乌尔里希说,“我们已向德国足协发出通知。如果能借世界杯赛的机会,重新修复德国国家队与教会之间的关系,我们将感到十分高兴。”

  对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来说,神父加入球队也许能带来好兆头。1974年世界杯足球赛,绍恩曾率领西德队2比1击败荷兰队捧得大力神杯,当时绍恩的球队中就有一名神父。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赛德国队再次赢得金杯,队里同样也有一名神父,而克林斯曼当时是队中的球员。

  如今神父将再次“加盟”德国队,不知这预示着历史的重演还只是一次偶然的巧合?

  罗马告倒国际足联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罗马队8日宣布,他们赢得了对国际足联禁止罗马俱乐部注册新球员的上诉。

  由于去年为争夺法国球员梅克塞,罗马队和法甲欧塞尔队发生争执。结果国际足联对罗马队作出一年内禁止从国内外购买球员注册的处罚,罗马队随后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罗马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国际足联的禁令解除后,俱乐部将请求意大利足协尽快完成他们新近引进球员的注册。加纳后卫库弗尔、巴西中场塔代伊、刚果前锋农达此前一直都在等待禁令的解除,好赶在8月28日意甲开始前完成注册。

  杜德克因伤休赛三个月

  据新华社电欧洲冠军联赛卫冕冠军、英格兰利物浦队门将杜德克因在8日的训练中肘部脱臼,将无缘英超新赛季前三个月的比赛。

  利物浦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科顿周一说:“杜德克肘部脱臼,也有可能骨折。他当天下午已经进行了检查,周二还要请专家作详细诊断。他将休赛三个月。”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