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11月3日首战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24 东方早报

  “滑翔机”德雷克斯勒认真地宣读着火箭下赛季的赛程,“11月2日,主场对国王;11月5日,主场对黄蜂……”刚刚成为火箭新赛季解说员的他聪明地选择了只解说主场比赛,因为下个赛季对于火箭来说,客场之旅太劳累了。昨天,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下赛季赛程,新赛季将在北京时间11月1日打响。

  上个赛季,火箭最长的客场“背靠背”只有四场,然而在新公布的行程中,火箭要打
两次六个客场的“背靠背”,第一个月,他们就要接受一个连续五个客场的挑战,这是自1988~1989赛季以来,火箭遭遇的最长“异乡之旅”。

  除了19次“背靠背”,火箭还要遭遇重新拥有“禅师”的湖人,姚明仍要面对“大鲨鱼”,而且现在正值各球队交易高峰期,下赛季要面对何等艰难的挑战,对于火箭是个未知数。“同巴里和穆托姆博续约的事没有什么大障碍,现在只剩下一些有关合同的具体细节问题需要敲定。”火箭总经理道森明白,与其去预测未来,还不如先让自己变得最强大。

  火箭新赛季重要比赛

  11月3日火箭VS国王(首战)

  11月11日热VS火箭(第一个客场,第一次“姚鲨”对话)

  11月18日马刺VS火箭(挑战卫冕冠军)

  11月19日湖人VS火箭

  2006年1月30日火箭VS热(第二次“姚鲨”对话)

  2006年4月20日火箭VS马刺(收官战)

  其中,11月11日-11月18日,5个连续客场;12月9日-12月19日,6个连续客场;4月3日-4月11日,6个连续客场。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