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0m热闹 10000m孤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24 东方早报

  昨天一整天阴雨连绵,雨点时大时小,温度更是低得让人瑟瑟发抖。美国人在尽情欢呼,在失去前奥运冠军琼斯和上届世锦赛冠军爱德华兹的情况下,劳伦·威廉姆斯10.93秒的成绩为他们保住了百米大战的颜面;而埃塞俄比亚万米之王暗自神伤,“所有这些胜利,都是献给泰查尔的。”半年前未婚妻的离去,让昨天贝克勒的夺冠演变成了一个纪念仪式。

  女子百米含金量十足

  跑道上站着如今状态最好的法国选手阿隆,站着奥运会前三名获得者———内斯特连科、威廉姆斯和坎贝尔,她们的眼神里透露出的都是自信。威廉姆斯保持住了自己的节奏,始终没给坎贝尔和阿隆机会。她第一个冲过终点,成绩为10.93秒。坎贝尔和阿隆分列二、三位,成绩分别是10.95秒和10.98秒。

  男子万米冠军不快乐

  男子万米冠军贝克勒

  雅典奥运会田径男子10000米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昨晚再次夺得金牌,然而,成为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的贝克勒并不兴奋与快乐,因为他不能和永远离开他的未婚妻共享这份荣光。他在赛后说:“赢得冠军总是件好事,但今年我一直为失去爱人而悲痛,我不快乐。”今年1月,贝克勒18岁的未婚妻特察丽陪同他一起训练时,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

  作者:早报记者 高松 发自赫尔辛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