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里纳与AC米兰同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09 新京报

  光头裁判代言广告收入100万欧元

  本报讯近日,光头裁判科里纳为欧宝公司拍摄了一个新广告,100万欧元的报酬也让他成了广告领域的新贵。不过,欧宝自1994-1995赛季开始就是AC米兰的官方赞助商,今年欧宝投给米兰的广告费仍有800万欧元,而科里纳代言的产品将在今秋推出,他有可能在9月份法兰克福的车展上亲自出场造势。

  国内的老牌劲旅和“金哨”共乘欧宝,这让意大利足协与裁判员协会的高层们大为恼火,因为《裁判员协会章程》中有明文规定:“每个裁判都可以把自身形象用于商业目的,但不能影响正常执法,而且事先要征得协会主席的书面认可,还有义务向协会缴纳10%的相关报酬。”

  现在看来,科里纳玩了一把先斩后奏,还有不缴报酬之嫌。昨日,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紧急召见了裁判主席兰尼斯,与会的还有足协副主席阿贝泰和秘书吉雷利,兰尼斯表示:“科里纳没有遵循常规路线。我打电话给他了,明天我们要心平气和地谈谈。”(张伦)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