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德克祸不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04 新京报

  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利物浦迎战索非亚中央陆军

  本报讯明天凌晨,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迎来欧战卫冕道路上的第3个对手———保加利亚霸主索非亚中央陆军,23年前,正是他们将志在卫冕的红军淘汰出了冠军杯赛场。

  受伤让转会流产

  也许冷门不会再度上演,但利物浦人却在昨日迎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波兰门将杜德克由于右肘脱臼,将至少休战到今年11月。杜德克是在周一训练即将结束时遭遇伤情的,在一番紧急救治后,这位红军前头号门将马上被送往了医院接受检查。“他将休养3个月。”利物浦队发言人表示。

  对于杜德克而言,此次受伤实在来得太不是时候:新人雷纳已经夺走其主力位置,尚未在冠军联赛预赛中出场的波兰人本已与里斯本竞技队展开了接触———但这场飞来横祸,让他彻底丧失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队的可能。目前,杜德克的2号门将位置已被小将卡森顶替,而除了冠军联赛和英超,杜德克还将缺席波兰队剩余的3场世界杯外围赛,其中包括10月12日对阵英格兰队的最后一战。

  红军伤病不断

  杜德克告假“补充”了红军本已冗长的伤兵名单,此前特劳雷因肌肉拉伤宣布休战1个月,而克劳奇、岑登、何塞米等人也是轻伤未愈;当然,还有正处于手术恢复期的凯威尔、梅洛、庞格勒等人———赛季尚未开始,贝尼特斯再度陷入排兵布阵的捉襟见肘之中。不得已,西班牙人有可能会在明晨一役中,将18岁的同胞小将巴拉甘派遣出场。

  此外,冠军联赛第三轮还将展开11场比赛的争夺,国际米兰将远赴乌克兰迎接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挑战;4届冠军得主阿贾克斯将在客场遭遇丹麦双冠王布隆德比;联盟杯亚军里斯本竞技队则将在主场迎战意甲季军乌迪内斯;而贝蒂斯与摩纳哥、巴塞尔与不来梅的交锋也值得期待。(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