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拉希姆,基德进言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1 新京报

  拉希姆有望在今明两天内加盟网队

  拉希姆表达了“变心”之意后,网队上下都慌了神。昨日,球队核心基德亲自发话,要求务必签下这位前全明星球员,不出意外今天或明天拉希姆将成为基德新队友。

  “我们得跟时间赛跑,”正在新泽西篮球城训练的基德表示,“这是件好事情,我希
望球队尽快作出决定,因为这样的生意符合篮球的方式。”拉希姆之所以发火,是因为他的新合约将是6年3800万美元,导致网队对他的健康状况特别关心。不过,网队的担心确实有道理,因为拉希姆动过3次手术,如果高薪签下一件“废品”,对球队未来的影响是无法估量的。

  “如果仅从篮球的角度说,这是一笔好买卖,”基德也明白球队的难处,“球队将会仔细考虑的,我希望双方能找到比较好的解决办法,这样,我就下赛季就可以跟迈阿密、底特律、印第安纳这些强队抗衡了。”(肖子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