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年后,贝隆成为奥胖战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1 新京报

  和热火签下一年合同后,疯狂吹拍热火主帅

  去年的此时,伊尔·贝隆就应该成为“大鲨鱼”的队友,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所以,当昨日热火正式对外介绍新成员时,贝隆首先提到的是总裁帕特·莱利,“谁都知道帕特是谁,他是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听到他念我的名字简直让人发疯。”毕竟,1年之后将机会赋予贝隆的是帕特,不是奥尼尔。

  贝隆本来有去海外发展的想法,但权衡之后,他还是留在NBA发展联盟伺机进入NBA.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他参加了长滩联赛的7场比赛,每场得到17.4分和7.6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65.2%,罚球则是83.7%,这样的表现不能不叫帕特动心。贝隆职业生涯的目标是挣500万至600万美元,成为奥尼尔的队友,这个目标突然变得很有现实意义了,尽管合同期只有1年,也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肖子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