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1 新京报

  四国赛首战新西兰队,中国男篮惨败

  本报讯昨晚,中国男篮在珀斯四国赛首战中以70比90负于新西兰队,李楠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唐正东拿下12分。今天,中国男篮将和澳大利亚队进行较量,随后四支队伍将移师悉尼,开始第二回合的比赛。

  主教练尤纳斯昨天排出的首发阵容和斯坦科维奇杯时一样,刘炜、李楠、朱芳雨、莫科和易建联联袂首发,但收效甚微。首节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中国队已以4比14落后了10分。半场过后,中国队以30比51大比分落后。

  随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新西兰队第4节派上了替补。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新西兰一队员还将上前劝架的张劲松推倒在地,但两队很快就平静了下来。继哈尔滨四国赛惨败对手21分后,中国男篮又输给了对手20分。(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