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OK,圣诞节一起来值班(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47 新京报
  新NBA上班表排定,揭幕战将于11月初打响,湖人VS热火将成贺岁主餐

  你最爱哪个圣诞礼物?

  根据赛程安排,今年的“圣诞大餐”只有两场比赛,一场是湖人客战热火,另一场则是马刺客战活塞。您认为谁将统治圣诞节?
OK,圣诞节一起来值班(组图)
科比/湖人

OK,圣诞节一起来值班(组图)
奥尼尔/热火

OK,圣诞节一起来值班(组图)
本·华莱士/活塞

OK,圣诞节一起来值班(组图)
邓肯/马刺

  本报讯根据NBA官方周一(美国时间,下同)公布的赛程,新赛季的常规赛将从11月1日开始,直到明年4月19日结束全部1230场比赛。11月1日晚7点,雄鹿将前往客场挑战76人,这场比赛也成为NBA在新赛季的揭幕战。

  NBA的赛程安排并非由抽签决定,而是由官方人士进行专门的设计,从而确保这项运动在最大限度内吸引眼球。在圣诞节期间举行的比赛,由于节日气氛的影响,通常能获得超高的收视率,因此NBA也总是在这个日子安排最具看点的赛事。今年有幸成为“圣诞大餐”的是湖人客场挑战热火,和活塞主场面对马刺。这两场比赛都将由ABC电视台对外直播,除此之外,ESPN、TNT以及NBATV也都公布了各自针对新赛季常规赛的电视转播计划。(方律师)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