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月,全明星赛火箭做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47 新京报

  两场姚鲨大战安排在全明星赛前举行

  除了圣诞比赛之外,还有一些日子值得篮球迷们现在就记在日历上:11月2日,杰克逊迎来重返湖人后的首战,他将率队前往客场挑战掘金;12月2日,则轮到另一位名帅拉里·布朗率领尼克斯挑战老东家活塞;明年2月23日,步行者挑战活塞,上赛季曾遭重罚的阿泰斯特将再次出现在奥本山宫。

  中国球迷关心的火箭将在11月2日登场亮相,他们在丰田中心迎接的第一个对手,正是去年曾在中国大战两场的国王。至于火箭的收官之战,则是明年4月19日在主场面对卫冕冠军马刺。与以往相比,本赛季的“姚鲨对决”来得格外早,11月10日,火箭就将前往客场挑战热火,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4场比赛,也是火箭新赛季中首次客场作战。明年1月29日,两支球队将再次在常规赛中相遇。此外在明年的2月19日,全明星赛将在休斯敦举行,不出意外的话,奥尼尔与姚明届时还将分别代表东西部出战。

  (方律师)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