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蒙斯可图谋事业家庭双丰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47 新京报

  5年4700万美元,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加盟雄鹿

  当东部各豪强进一步补充阵容时,谁都没有注意到,雄鹿也迈出了一大步:昨日签得上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西蒙斯,下赛季组织后卫福德将复出,选秀大会上得到了状元博古特,加上全明星球员雷德、梅森等人,绝不可小视。

  密尔沃基是个小地方,但离美国北方的工业中心芝加哥很近,这就是西蒙斯选择雄鹿的原因。西蒙斯解释说,他是在芝加哥长大的,共有3个亲兄弟,其中有一个就是在芝加哥街头的汽车枪战中死去的,“这太难过了,所以我很想离家近一点,我父母肯定也明白我选择密尔沃基的原因。”尽管无法呆在家人身边,但西蒙斯还是尽最大能力照顾父母。

  25岁的西蒙斯上赛季效力洛杉矶快船,共打了75场比赛,平均每场拿下16.4分、5.9个篮板、2.7次助攻和1.4次抢断,但年薪只有82.5万美元。获得“进步最快球员”称号后,有很多球队对他有意,雄鹿给他的合同是5年、4700万美元,可以说,他的薪金可能同样是增长最快的。

  西蒙斯没有提出进入首发阵容的要求,但他希望自己能首发,“我将跟主教练谈谈,真是很可悲,我打职业比赛还从来没有首发过。”尽管老鹰、黄蜂、山猫许诺的薪金同样不低,但西蒙斯看不上这些球队的实力,而且,也不照顾家人。

  得到西蒙斯的同一日,原雄鹿中锋帕楚里亚去了老鹰,后者给出的合约是4年、1600万美元。看样子,新帅斯科茨是铁心要打后场战术了。

  (肖子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