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想找亚冠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46 大连晚报

  深圳想找亚冠感觉特派首席记者 赖臻

  本报深圳电同样都是联赛间歇期,深圳健力宝的日子可不太好过。由于他们今年在国内赛场已无收获可言,球队只能寄托亚冠上走得更远,为此俱乐部专门召开动员大会,要求所有球员从今日的比赛做起,即便无法改变足协杯淘汰的事实,赛场上的表现也不能和实德有过多的差距。

  足协杯上2:6负于实德,友谊赛上0:9惨败巴萨,告别球霸风波的深足继续着多舛的命运。深足主帅郭瑞龙近日给队员们开了个动员大会,这个会与其说是对今后比赛的动员,倒不如说是一场整风。郭瑞龙提出了紧、严、练3个字——紧,就是日常训练要抓紧;严,就是训练、比赛、日常管理一定要严;练,就是要过吃苦这一关。

  昨天深足赶在实德之前适应场地,李玮峰、李雷雷等国脚悉数归队,他们和全队进行了最后的合练,“深足需要这些国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日的比赛他们将全部上场。”郭瑞龙说。对深足来说,本赛季他们只能憧憬亚冠了,今天和实德的比赛不仅是一场荣誉之战,还是教练组以观后效的一场比赛,“打出气势来是教练组对队员的最低要求,否则9月份的亚冠比赛将寸步难行,实德属于亚洲的强队,和他们交手比分已经不重要,关键是找找和强队过招的感觉。”

  作者:特派首席记者 赖臻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