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小组无敌 冬鹏过关不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32 新京报

  男子110米栏第一轮今日鸣枪,中国队三将齐发

  本报赫尔辛基电(特约记者戴学东)刘翔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下午3时50分亮相赫尔辛基体育场。只要不出意外,估计刘翔以小组头名晋级男子110米栏第2轮(前16名)问题不大。

  男子110米栏共有48名选手报名参赛,预赛分成6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另外4个成绩最好的选手晋级。刘翔被分在第2组,排在第3道。与刘翔同组的另外几名选手来自芬兰、古巴、白俄罗斯、巴西等国。另外7个人的今年最好成绩也只有13秒30,与刘翔的13秒05有一定差距。

  刘翔的队友史冬鹏将在第4组第6道亮相,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下午4时11分。按该组选手成绩分析,美国人特拉梅尔成绩为13秒02,在该组排名第一。史冬鹏的13秒29排名第二,发挥正常的话也可晋级第二轮。中国另一名小将吴佑佳预赛分在第6组第7道,该组至少有4人成绩比他好,出线难度极大。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