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迪南德:球迷逼我就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1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在球迷的帮助下,曼联最终赢得了与费迪南德之间冗长的“拉锯战”。昨晚,费迪南德终于与曼联达成协议,与俱乐部签订了年薪500万英镑的四年新合约,“新合同2009年到期,但我期待着永远呆在老特拉福德。”

  在英国媒体看来,费迪南德最终续约是意料之中的事。之前,他曾以续约向俱乐部要挟12万英镑的周薪,这遭到新东家格拉泽家族的反对。事后,这位英格兰顶尖中卫就一直拒绝续约,加上联赛竞争对手切尔西有意相邀令他有恃无恐。费迪南德万万没有料到,迟迟不续约,令他成为红魔球迷竞相攻击的对象,他甚至被球迷们骂做“叛徒”。“球迷的举动深深地伤害了我的心。”据英国《镜报》透露,在这样的压力下,费迪南德最终在周薪10万英镑的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赛季开始前顺利签下费迪南德,令主帅弗格森喜笑颜开:“这可是个重磅消息。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2003年,费迪南德因没有参加例行药检被禁赛8个月。在禁赛期间,曼联一直对费迪南德表示支持并全额支付薪水。“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在禁赛期间,俱乐部是怎么对待我的。我现在期待着一个伟大赛季的开始。”

  作者:文 陈希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