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大众汽车高尔夫球赛九月在北京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闫晓虹)大众汽车公司继去年成功赞助第一届大众汽车大师赛之后,将再次支持2005年度的大众汽车大师赛,以将这一倍受关注的赛事推向新的高度。本届大众汽车大师赛将于今年9月1日至4日在北京揭开序幕。

  这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主办、亚洲巡回赛(AsianTour)认可、大众汽车(中国)冠名赞助、国际管理集团承办。中国高尔夫协会代表副主席江秀云表示:“经过多年推动,亚洲
已成为世界高尔夫球布局中的重要版块,而中国更成为亚洲高尔夫的新兴力量。

  总奖金达三十万美元(约合250万人民币)的大众汽车大师赛,今年将选在风景秀丽的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去年首次举办的大众汽车大师赛,通过各类媒体的转播与报导,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今年的转播重任仍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负责,提供九小时的现场实况转播,预计亚洲地区将会有1.6亿电视观众即时观赏到这场精采的赛会。

  在目前国内举办的各级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中,大众汽车大师赛堪称选手资格组合最为多元的赛事。此次大师赛除了亚巡赛排名前茅的各国高手之外,多位国际国内知名球星都将在果岭上展示他们的精彩技艺。此外,两位中国选手和两位亚洲地区业余选手也将捉对比拼。

  2005年大众汽车大师赛将排出钻石阵容,已确定邀请到的有2005年6月刚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新西兰第一战将坎贝尔(MichaelCampbell);和去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也是两度美国公开赛(2001及2004)得主、世界排名第五的南非选手古森(RetiefGoosen);以及在去年大众汽车大师赛中有着优异表现的威韦尔士好手普莱斯(PhillipPrice)。

  国内选手的逐鹿也非常值得球迷期待。其中包括国家级战将张连伟等在内的25位中国籍高尔夫选手。大众汽车大师赛也始終保持着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型职业高尔夫赛会中,中国选手参赛人数最多的纪录。这个难得的机会将使更多的我国选手,得以在国际赛会中与各国精英一较高下,进一步提高我国高尔夫运动的竞技水平。

  除此之外,大众汽车大师赛为增进业余选手的比赛经验,将特别选在8月30日为国内业余选手举办一场九洞赛。让业余选手在正式开赛前,得以亲身体验职业选手的击球秘技。ā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