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蔡斯网球公开赛中国选手郑洁进入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8日电(记者梁希仪)中国选手郑洁8日在美国加州卡森举行的蔡斯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以2:1淘汰了11号种子、日本选手浅越忍,进入这一WTA巡回赛第二轮赛事。

  郑洁第一盘以6:7失利,但此后以6:3、6:0连扳两盘,获得最后胜利。第二轮比赛郑洁将与俄罗斯的利内特斯卡亚和乌克兰的邦达连科之间的胜者交锋。

  郑洁的胜利引起媒体对中国女网选手的再度关注。此前,彭帅在刚刚结束的美国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中曾淘汰了3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六的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等名将,最后在半决赛中被6号种子、最终夺取冠军的皮尔斯击败。

  彭帅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三十二位,超过了李娜今年5月创下的第三十三位的中国女网选手最高世界排名。(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