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当取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4:44 体彩导刊

  杜伊斯(1、0)VS(1、0)斯图加

  杜伊斯是升班马,斯图加本赛季球队变化极大。两支大调整后的球队交锋,双方都会谨小慎微,所以不看好两队会打进较多进球。

  沙尔克(1、2)VS(1、0)凯泽斯

  沙尔克本赛季继续花大手笔对球队进行了改造,但是成效如何还很难说。本场比赛凯泽客胜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沙尔克也难大胜。

  沃尔夫(2、1)VS(1、2)多 特

  沃尔夫此前赛季的特点明显,攻强守弱少平局,但本赛季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今不如昔的多特客场会比较保守,进球数应该不如预想的那样多。

  不来梅(3、2)VS(1、0)比勒菲

  本轮实力差距最大的比赛,不来梅充分的进行了热身。升班马在第二个赛季最为难熬,比勒菲前景堪忧。

  法兰克(0、1)VS(2、3)勒 沃

  作为实力最弱的升班马,法兰克的前景不妙,主场对勒沃他们没有胜算。经过不如意的一个赛季后,勒沃本赛季的取胜欲望会更加强烈。汉诺威(1、0)VS(1、0)赫塔

  赫塔擅长防守反击,所以汉诺威不会在进攻中过于压上,这样的情况下,两队进球数都不会多。

  作者:戴维

  (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