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前途一片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54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体育仲裁法院接受了罗马俱乐部对国际足联禁令的第二次上诉。这意味着,罗马队此前签下的巴西中场塔代伊、加纳后卫库福尔和民主刚果前锋农达都可以在罗马俱乐部注册并参加今后的比赛了。

  罗马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是由于一年前他们违规引进法国后卫梅克斯引起的。法甲欧塞尔队指控梅克斯在与本队还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加盟罗马,将罗马和梅克斯告上了国际
足联。今年7月,国际足联决定对罗马施以一年内不得引进球员的处罚,同时要求梅克斯支付800万欧元给欧塞尔俱乐部。由于这个处罚的生效期是6月30日,而塔代伊、库福尔和农达与罗马的合同生效期是7月1日。因此,罗马向体育仲裁法院提出上诉,但被驳回。罗马马上进行了第二次上诉,经过一番周折,体育仲裁法院三名分别来自瑞士、西班牙和法国的法官给了罗马一个满意的答案。

  最终判决出台后,罗马俱乐部的股票在米兰股票交易市场上马上走高,收盘时比开盘时上涨了8%。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