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大胜奥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54 今晚报

  本报讯皇家马德里队昨天在一场热身赛中以4比1大胜奥地利ASK队。劳尔、罗纳尔多、波尔蒂略和欧文各入一球。新加盟的巴西球星巴普蒂斯塔首次代表皇马出场比赛。

  这场比赛是于皇马在奥地利封闭训练4天后进行的。上半场,卢森博格派出了全部主力。齐达内打前腰,巴普蒂斯塔和贝克汉姆一左一右,格拉维森担任后腰。劳尔和罗纳尔多组成双前锋。在比赛中,齐达内和巴普蒂斯塔频频换位,使进攻套路显得非常丰富。

  第31分钟,贝克汉姆传中,劳尔头球破门。2分钟后,罗纳尔多接劳尔传球再下一城。第69分钟,波尔蒂略突入禁区后轻松破门。主队在第82分钟由格鲁季奇劲射扳回一分。第90分钟,欧文单刀得手,把比分锁定在4比1。(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