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登上埃弗顿大名单 有望成为中国欧冠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华奥星空报道,欧洲冠军联赛将在明天凌晨打响资格赛第三轮比赛,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莫过于李铁效力的英超埃弗顿队在主场太妃糖球场迎战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挑战。在埃弗顿官方网站的大名单中,李铁的名字名列其中。如果真的能够在本场比赛中登台亮相,李铁将填补中国球员在欧冠赛事中的空白。

  时隔33年之后,埃弗顿队重返欧洲赛场。莫耶斯的球队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取得了
巨大的成功,以第四名的战绩力压同城死敌利物浦获得参加冠军杯的资格。埃弗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可以称作“奇迹”。夏天里,莫耶斯引进了热刺队右前卫西蒙-戴维斯,乌迪内斯队后卫克罗德鲁普,曼联队中前卫菲尔-内维尔,这将引发球队中不小的阵容变化。埃弗顿官方网站的文章分析称,首次代表埃弗顿参赛的菲利普-内维尔将可能出后腰的位置上,中国球员李铁时隔18个月之后有望再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

  做为上赛季西甲最大的黑马,比利亚雷亚尔最令人生畏的莫过于他们强悍的攻击力,弗兰、里克尔梅、菲格罗阿等人个个都是前场的高手。上赛季在西甲的成功也被看作是“南美帮”在西甲的强势爆发,队中攻击手们演绎的黄色风暴在西甲引发了一场华丽的进攻革命。在球队攻击力排行上,他们仅仅次于巴萨和皇马(38场进49球),“核潜艇”可谓火力十足。因此,比利亚雷亚尔的夏季转会主要侧重改善中后场的实力,于是,阿根廷班菲尔德的门将巴尔博萨、厄瓜多尔民族的右前卫瓦伦西亚、尤文图斯后腰塔齐纳迪、荷兰埃尔克马尔右后卫克隆姆坎普这些实力派球员,都以极低的价格来到球队。

  埃弗顿队大名单:赖特,克罗德鲁普,约博,威尔,阿特塔,本特,比蒂,邓肯·弗格森,西蒙·戴维斯,麦克法登,李铁,凯文·基尔巴尼,卡斯利,菲·内维尔,奥斯曼,希伯特,皮斯托内,马丁。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