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纷纷登场亮相李铁有望创造历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19 新闻晚报
豪门纷纷登场亮相李铁有望创造历史(图)
  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已经进入尾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预选赛第三轮,也就是最后一轮的首回合赛事将陆续打响。和前两轮赛事缺乏有影响力的俱乐部不同的是,从第三轮开始各大豪门将纷纷登场亮相,这就使得比赛的可看行大大增强。

  曼联国米出战

  在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三轮赛事的豪门球队之中,英超的曼联将第一个登场。由于上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只取得了第三名,因此不得不先参加预选赛。而获得冠亚军的切尔西和阿森纳则将直接进入冠军联赛的正赛。曼联的对手是匈牙利冠军球队德布雷切尼,显然从实力上分析,红魔获胜完全在情理之中。

  另外将在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三轮出战的豪门球队还有来自意甲的国际米兰和卫冕冠军英超的利物浦。国际米兰的对手实力不俗,是来自乌克兰的顿涅斯克矿工队,而且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第一回合赛事中,国际米兰还是客场作战。而从预选赛第一轮打上来的卫冕冠军利物浦的对手是保加利亚的索非亚中央陆军队,他们同样是先打客场。

  另外,虽然不是豪门,但是不少欧洲五大联赛球队间的的强强对话一样值得人们关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主场和法甲摩纳哥的比赛可谓是实力相当。周四凌晨,来自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主场和意大利强队乌迪内斯的比赛也值得人们期待。

  李铁期待上场

  明天凌晨英超埃弗顿俱乐部也将历史性地第一次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上,而队中的中国球员李铁也有望成为第一个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的中国人。当然前提是,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会在比赛中安排李铁上场。

  埃弗顿的对手是西甲劲旅、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维拉利尔。该队拥有欧洲最佳射手弗兰和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场核心里克尔梅。相比之下,埃弗顿阵中球员的名气就没有这么大了,两队在实力上也是维拉利尔稍占优势。不过明天凌晨的比赛是埃弗顿的主场,因此他们还是期待能够借主场之利战胜对手,为最终杀进正赛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由于埃弗顿刚刚引进了曼联球星菲利普·内维尔,因此李铁以主力身份出战这场冠军联赛比赛的可能性很小,不过,由于队中另外两名主力中前卫都因伤缺阵,所以在赛季前热身赛上获得多次出场机会的李铁还是有可能在比赛中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如果他能够登场亮相,那么李铁就将成为出战欧洲冠军联赛的中国第一人。

  在莫耶斯看来,他一直认为李铁的强项是防守,而并非进攻,因此一般来说,他会在需要加强防守的前提下使用李铁。因此在欧冠中,一旦埃弗顿比分领先而中场逐渐失去控制的情况下,莫耶斯最有可能使用李铁来加强中场的防御力。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