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与方向“三步”联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13 中国足球报

  辽足与方向科技的合作终于水落石出,据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透露,双方的合作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步,辽足将与方向科技公司联合,对其主打产品税控收款机进行品牌推广;第二步,双方联合成立营销公司,共同销售产品;第三步,相互渗透股份,加强双方合作范围,谋求共同发展。

  经过几番波折之后,辽足俱乐部与方向公司终于坐到了一起。据张曙光介绍,这次合
作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我们谈得很好,从8月3日开始,合作全面启动,我们和辽能方向科技算是真正成了一家人。”张曙光说,“与方向科技的合作对双方来说具有战略意义!”由于双方合作的意向早已经达成,所以在合作合同方面没有任何障碍,辽足方面认为应该尽快把合作开展起来。

  在未正式签约的情况下开展合作的目的,张曙光说:“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税控收款机项目在9月底之前就要完成入围招标。对方向科技而言,时间相当紧迫。所以当务之急是将税控收款机的品牌利用辽足的平台推广出去。”

  张曙光决定,从本周三的足协杯赛开始,辽足将利用自身资源宣传方向科技的品牌。而此前传说的利用赵本山以及辽足球员作为品牌代言人的方案也在商讨之中,有关场地广告宣传以及球衣广告属意向之中。

  在双方合作的第三步中涉及到相互渗股的问题,这可能会使方向科技成为辽足俱乐部的第三大股东,张曙光对此解释说:“方向科技冠名辽足俱乐部的问题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方向科技还将征求上级主观部门的意见,辽足俱乐部也要召开董事会进行研究。”

  作者:尤士湘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