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十六轮展望——现代加油登顶黄鹤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13 中国足球报

  深圳健力宝VS青岛中能

  时间:8月14日19:30

  预测:深圳健力宝胜

  0比9负于巴塞罗那队无疑对健力宝队是个强刺激,它所带给该队的震动较之本赛季初的9场不胜有过之无不及。当然,失败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激发球队知耻而后勇,使他们重新摆正自己的位置,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本轮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中能队,健力宝队没有其它选择,只能以获胜一雪前耻。作为球员,前一时期广受非议的李毅、李玮峰同样应该以场上的表现证明他们的价值,只有这样才能逐渐消除负面影响。中能队主帅殷铁生虽然足智多谋,但限于手下多为年轻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还难以对健力宝队构成威胁,尤其在客场作战,输球在所难免。

  重庆力帆VS鲁能泰山

  时间:8月14日17:05

  预测:鲁能泰山胜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泰山队战绩平平,与本赛季冠军已基本无缘。但从自身形象考虑,泰山队不会轻易放弃联赛。在休战期,他们1比0小胜韩国全北队,状态正在回升。本轮客场挑战力帆队,泰山势必全力以赴客场全取3分。相比之下,力帆队依然是一副老模样,在休战期也没有进行任何人员调整,想必本赛季他们已然抱定了锻炼年轻球员的想法,因此胜负已无关紧要。

  北京现代VS武汉黄鹤楼

  时间:8月14日19:35

  预测:北京现代胜

  从上周开始,现代队重新回到香河基地闭门苦练,一方面备战本周三主场同上海申花队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另一方面为周日同黄鹤楼队的联赛做准备。在京鄂两队的联赛首回合交锋中,现代队在占有优势的情况下反胜为败,此番再度对垒,现代队肯定想在主场打翻身仗,但黄鹤楼队的两大外援吉奥森、维森特也不会轻易放弃赢球的机会。在中超第二阶段,黄鹤楼队出现大面积伤病,可即便如此,他们仍然没有以28分的成绩与康师傅、申花并列积分榜第二,由此就可以反映出该队的强劲实力。本场较量,京鄂双方会高度重视,胜负差距也不会太大。

  上海中邦VS天津康师傅

  时间:8月13日19:45

  预测:天津康师傅胜

  虽然中邦队主场作战,但相形之下,该队在球员能力、战术打法、作战经验等诸多方面都要比康师傅队略逊一筹。尽管足球比赛时有偶然,但作为一支成熟球队,会将这种因素降入最低。本赛季成绩始终走高的康师傅队恰恰是在稳定发挥方面做足了文章,否则不可能在15轮比赛过后位居中超第二。本场交锋,中邦队能做的是为对手出些难题,以延续他们的进球速度。

  四川冠城VS上海申花

  时间:8月14日19:45

  预测:平局

  申花队距本赛季中超冠军的理想已越来越远,本周入川他们会遭到冠城队的全力阻击。虽然在火力配备上申花足够强大,但本周他们要连续在北京和成都进行两个客场比赛,特别是在成都,闷热的天气会使球队的发挥受到限制。冠城队本赛季中期成绩有所上升,在同强队交手中有时会超水平发挥。冠城的长处在于防守方面,这恰恰能抑制申花的攻击力,所以两队打平并不足为怪。

  上海国际VS大连实德

  时间:8月14日19:45

  预测:大连实德胜

  国际队在联赛第二阶段成绩有所反弹,但在本轮遇到目前排名中超首位的实德队他们只能尽力而为。实德队的打法非常实用,而且外援在队中的核心作用无人可以替代,如果扬科维奇、潘塔、安迪尔森三人齐发,更令对手头痛不已。除此之外,实德队的国青小将更是冲击力十足,他们将会为国际制造极大麻烦。本场比赛,国际无力同实德对抗,失败在赛前已经注定。

  辽宁中誉VS沈阳金德

  时间:8月14日19:30

  预测:平局

  辽沈之战,辽宁队占据上风,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辽宁队便在客场取胜。在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后期,金德队引进了两名高水平外援,经过休战期的磨合应当能在队中发挥较大作用。反观辽宁队,赵本山要求辽足俱乐部引进高水平外援的指示直到现在也没有落实,这肯定无助球队在短期内提高水平。由于两队实力发生了变化,辽宁队再想轻松战胜金德队已不那么容易。(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