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排名32彭帅又创中国网球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7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在圣迭戈的阿库拉精英赛上表现惊人的彭帅,昨天又翻开了中国网球历史的新一页。在昨天WTA刚刚公布的最新世界单打排名中,彭帅依靠上周连克世界前十选手、杀入WTA一级赛事四强的精彩表现,一举攀升了14位,排名32,创造了中国网球女选手在WTA单打的最高排位。如果她能保持住这一排名的话,将有望成为第一位在四
大满贯单打比赛中成为种子的中国选手。

  第32位这个中国网球历史性的突破并不是彭帅今年的终极目标,她的雄心是在今年进入世界前二十。

  由于上周在阿库拉精英赛中双打比赛也闯入八强,彭帅的双打排名也有大幅提高,由61位提高到51位。

  中国另外两位选手进入了单打前100名,分别是李娜排名第43,郑洁排名第76。下周彭帅将与她们一起参加JP摩根公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